去远方看云

久违

自我反省得够多了,无济于事,总是因为一句话惹得需要一周的身心力竭去弥补,好累,真是久违。


就这样吧,既然不知道说些什么,就干脆不说了,沉默下去,任你生气任你气愤,我也不会张嘴说什么了。对不起,我近几日真是没耐心了,一切随缘吧。


这样的生活,我不知道以后住在一起,如果时而这样的话,我会不会一直有足够得耐心走的下去,这辈子最怕的事,最烦的事也许就是和你闹情绪吧,尤其是你用平静又刺耳的声音一句句刀子一样割着我,我每说一句话都要使劲呼吸调整情绪,恨不得把屋里的东西全都打翻,我受不了这个,对不起,想到以后这样的生活,我真的怕,我要打退堂鼓了,就当我是懦夫吧。如果伤了你,真的对不起。


评论

© 去远方看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