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远方看云

化成雨吧

你若化成风,我便化成雨。




今天,道理上讲,我和酥酥二人幸福快乐开心愉悦地进行日常,可是小两口说翻车就翻车,我俩因为给我点外卖的事闹得相互都不愉快了。

事情发展是这样的,我还没出地铁站,她说帮我点了XX家的饭,我有点不近人情地说,不想吃。等出了地铁她就告诉我说点了外卖等我一到家就可以开吃啦。

到了家,没一会儿外卖就送到,我狼吞虎咽吃了个饱,我们也是开着语音各办各事,气氛也蛮和谐。但是想到关于点外卖的事,已经多次跟她说不要浪费钱点外卖给我,每次还要那么贵,就嘴巴开始秃噜这件事,几乎每两句都要说一次,可能这样让她烦了,语气就有点不愉快了,我还厚着脸皮问,哭啦,怎么哭拉(现在感觉自己好贱)。

之后我二人就开始了长时间的对垒,你不理我,我不理你,我抱着试试熄火的态度跟她尬聊几句,无非就是说了下今天看到的新闻blabla,而回应我的是她可怜兮兮的擤鼻子的声音。(哎~)

我觉得这样下去会有头没尾,万一草草了事,今后的事,想到就很恐怖。于是披上我的棉马甲,冲出阳台开始我的“特攻”。其实女生生气,很容易安慰的,分那么几步:1 承认自己的错误,无论对与错  2  安慰她,用尽平生才智  3  持续认错,持续安慰。  这样把自己当成二等公民,这是理论指导思想,记住咯。

这是人生大智,是几十年的结晶,鲜有不成功的,有缘看到的人,学费不用交,心怀感激就成。安拉!


评论

© 去远方看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