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远方看云

我吼了她

我吼了她

虽然我受够了她一刀一刀讲话的方式,可是,我吼了她。

虽然我感觉有点委屈,可是,我吼了她。

虽然我觉得她讲的有些事情有点离谱,可是,我吼了她。

虽然我只想要个安慰她没有给,可是,我吼了她。

虽然我觉得自己要抓狂要出离愤怒,可是,我吼了她。

虽然我觉得她过问我工作的事让我很烦躁,可是,我吼了她。

因为我讲话讲理讲不过她,所以,我吼了她。

因为这段时间烦躁烦躁很烦躁,所以,我吼了她。

因为感觉自己脑袋要炸掉,所以,我吼了她。


我吼了她,而且她还在住院的时候,我非但没有带给她安慰,还冲她吼了一声,我想我犯了一个难以弥补的错误。即便之前再烦躁的心,现在被因为吼了她这件事产生的烦躁完全吞没。惴惴不安,我知道,直到明天的第一个问候,我都不会安心下来。我也知道,她也一样。

和她在一起后,吵架已经不稀奇,可是以前再怎么样,我也从来没有大声吼过她,从来没有。这一次,我想对她伤害太大了,对我而言,只有悔恨自己的情绪失控,所以,我还是觉得,吵架时,给对方时间冷静一下,尤其对我这样的人,还是很有必要的。


总感觉近几个月来,脑子里一直有个东西再环绕,这就是所谓的30岁的焦虑吧,特别想休一周的假,回家待一待,给自己一个重新开始的缓冲,整理思绪的空间。

我不累,但是,我很累。

评论

© 去远方看云 | Powered by LOFTER